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志贤带队深入雨露派出所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乡村治,天下安”,村委会是乡村治理的“末梢神经”,发挥着重要作用。冬春季节,也是乡村各类安全事故多发的时段,为确保安全,落实各项安全管理举措,南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志贤带队,深入雨露派出所辖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洒披武村委会,检查组一行了解了交通安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并提出:针对交通安全,应以预防为主,抓好宣传,教育群众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法规》相关规定,不违法载人,杜绝醉酒驾行为;今年冬季少雨,风干物燥,要规范用电、用火,杜绝野外用火;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出台的相关防控举措,加强疫苗的接种,减少人员聚集;春节将至,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要做好反电信诈骗宣传,指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在派出所,检查组一行提出,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各项重点任务,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问题导向,出实招、使实劲、求实效。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忠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

上一条:南华县公安局联合税务部门召开警税协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南华县公安局马街派出所组织辅警开展警务实战技能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