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2023年乡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11月28日我县召开2023年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之后,各乡镇、保护区、林场及各有关部门迅速进入状态,紧急行动起来,及时召开2023年乡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按照分级响应、条块结合、属地为主的原则,全面落实乡镇、村委会的属地管理责任,压实落细村民小组长、户长、护林员防灭火责任。

各乡镇林草部门、防火重点单位结合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好早期火灾处置准备工作,尽快按照要求完成队伍的组建,保养维护好扑火机具、车辆装备,加强演练备战,确保闻令而动、有火即出,在火灾初发阶段快速组织力量重兵扑救,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上一条:南华县税务局强化征管措施稳增收
下一条:云南野生植物保护普法系列宣传海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