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浓情关怀暖人心”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作者:鲁梅   来源:    点击:[]

灵虎长啸辞旧岁,玉兔欢腾闹新春。在癸卯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自然资源局成立领导班子慰问小组,深入退休老干部家中,为25名退休老同志送去了慰问品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局班子领导与他们促膝长谈,和他们汇报了2022年以来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向他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防护,合理安排退休生活,并提前祝愿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各位退休干部及家属对局班子领导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由衷的感谢。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与退休老干部的感情,下步工作中,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关心关爱老干部,引导老干部充分发挥示范作用,释放正能量。

     

上一条: 南华县文化和旅游局“三查”筑牢春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防线
下一条:南华县召开2022年“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县级专家审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