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工信商务科技局专题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日期:2023年01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28日,南华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局长吕剑锋就认真学习贯彻好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精神作了部署安排。

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深入总结了2022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科学谋划部署了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委会议、班子会议、中心组学习会议、干部职工会议和“三会一课”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学习宣传宣讲,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站位,理清思路。要准确把握省、州、县目标战略、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工作未来发展趋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作出的系列重大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立足主责主业,认真梳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好2023年各项工作。三是要坚定信心,扎实工作。要把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贯彻落实到全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工作的全过程,与深入开展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相融合,聚焦主责主业,精准把握发展形势、精准把握工作方向、精准把握目标任务,进一步铆足干劲、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全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领域高质量发展!(南华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李华萍)

 

上一条: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开展“以讲促干”微讲堂活动
下一条:县乡村振兴局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