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开展“以讲促干”微讲堂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适应我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需要,增强服务能力,结合职责任务全新谋划工作,促进各股室(馆站所)之间学习工作交流,建设一支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文化旅游党员干部队伍。

县文旅局党委第一期“以讲促干”微讲堂于1月28日开讲。本次讲师以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馆站所)负责人和部分专业技术人员构成,根据各自岗位职责和擅长领域在全县文旅系统内讲授,内容涉及全年工作重点和开展计划、三公经费和管理、文物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文旅政策法规解读、文化市场行政执法、舞台表演、剧目创作、舞蹈编排、舞台音响和灯光魅力等数十项专业领域。

县文旅局党委通过开展“以讲促干”微讲堂活动,旨在建设培养一支善于学习提高、勤于思考谋划、勇于开拓创新的文化和旅游党员干部队伍,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形成比努力学习、比勤奋工作、比作风纪律,创先争优、争创一流业绩优良作风和良好氛围,全面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南华县审计局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下一条:南华县工信商务科技局专题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