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发改局专题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3年02月07日   作者:孔应芬   来源:南华县发改局    点击:[]

2月6日上午,南华县发改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马特在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要聚焦“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和优化营商环境,紧盯目标、任务、进度、成效等关键环节,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及时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提醒谈话,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发改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三是要持续开展好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断改进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要严肃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外出报备登记制度和禁酒令,严禁违规饮酒,严禁酒后驾车;要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建设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过得硬的高素质发改干部队伍。

上一条: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取缔低速电动车非法营运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南华县发改局开展节后复工复产煤矿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