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审批监督工作


日期:2023年04月12日   作者:殷圣丽   来源:    点击:[]

202347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云南省质量检验协会对南华县五街镇机动车检验检测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工作,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评审工作全程监督指导。

监督指导工作从检验检测机构的主体资格、检验检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资质、检验检测工作场所设置、检验检测设备设施、检验检测活动的管理体系和其他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或者标准、技术规范规定的特殊要求开展全方面监督指导。

评审组现场对检验检测机构指出的场区未设人行横道标识;未安装消防设施检验检测技术人员业务不熟,操作不规范;管理体系不成熟;整个检测站各部门协调配合不足总体检测结果效能不高等问题要求整改通过后再重新评审。

通过现场检查评审,找出了南华县五街镇机动车检验检测管理有限公司存在的不足,我局将督促该站进行整改,如期通过评审,尽早投入使用,更好服务以五街镇为中心的山区片车主促进地方经济健康发展。

 

上一条:南华县卫生健康局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南华县:文皓深入企业在建项目调研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