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住建局开展院前医疗急救培训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作者:罗亚芳   来源:南华县住建局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院前医疗急救培训知识,助力健康县城创建,5月29日,县住建局邀请县红十字会专业人员进行医疗急救培训,共有61名干部职工参加。

县红十字会培训教师夏树梅以理论讲授、现场演练、实践操作等方式进行授课,通过多媒体以及现场模拟教学等形式,重点讲授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海姆立克急救等知识,向干部职工强调“黄金四分钟”的重要性。随后,夏老师还向干部职工介绍了AED即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方法,并告诉干部职工如何通过自己的手机尽快找到身边AED投放地点。

通过此次培训,干部职工有了一定的医疗急救知识。在下步工作中,我局将持续邀请县红十字会老师讲授医疗急救知识培训,进一步巩固提高干部职工的医疗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

上一条:南华县统计局召开基本单位名录库数据专项清理核查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条:南华县统计局党组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