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共南华县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南华县卫生健康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三次学习会议暨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县“四向发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总结成绩、交流经验,查找差距,着力解决大比拼我们要拼什么、怎么拼,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不断凝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工作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发展大跨越。5月29日上午,中共南华县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南华县卫生健康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三次学习会议暨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胜主持,县卫健工委、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全县各卫生健康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南华县贯彻落实“四向发力”要求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工作方案》、一季度工作情况的通报、县卫健系统贯彻落实清单,《南华县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3年目标考核评价办法》,通报了县卫生健康局2022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考评情况和考评结果;各班子成员对2022年度大比拼分管工作指标进行复盘,并就2023年度工作指标要拼什么、怎么拼、具体目标是什么进行陈述。

会议认为,近年,在全系统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强势劲头下,成绩可喜可贺,全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考评中,县卫生健康系统连续两年在质量主责提高单位中位居全县第一名,2022年度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奋进奖”。但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在狠抓指标落实上还有很大差距。一是思想认识上还有差距,二是争先创优还有差距,三是凝聚合力还有差距,四是责任落实还有差距。

会议要求,要明责于心,搞清楚大比拼要“拼什么”“怎么拼”。要转变工作作风,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要进一步强化“军令状”意识,切实履行整改工作主体责任,对标对表,深入分析考评事项指标、任务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要强化学习研究,加强大比拼考评办法、指标体系和争先创优认定标准等文件学习;要加强协调汇报,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压实部门责任,定期开展指标分析和工作调度。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在思想上真正“紧”起来、在落实上真正“动”起来,要学会反思总结提升,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对标对表,逐项逐条梳理,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上一条:南华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下一条:2023年第五届洋芋文化艺术节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