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29日,南华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舫瑞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张舫瑞指出,县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从此踏上了新的征程、开启了新的篇章。希望县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南华县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组建县疾病预防控制局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准确把握职能定位,调动各方积极性,把工作机制运行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强化使命担当。县卫健局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使命担当,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尽快建立新机构工作联系渠道和运行机制,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积极有效开展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带头干事创业、带头遵纪守法、带头维护社会稳定,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为推动南华高质量发展,建设健康南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揭牌仪式由县卫健工委书记、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胜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杨慧芳宣读了《中共南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加挂南华县疾病预防控制局牌子的通知》。

上一条:南华县乡村振兴局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中共南华县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南华县卫生健康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三次学习会议暨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