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严管厚爱促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作者:刘琼、罗亚芳   来源:南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点击:[]

为加强年轻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激情,5月29日,县住建局党委组织全局42名青年干部开展政治关爱集体谈话。

谈话强调,年轻干部生逢新时代,是住建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坚持原则、不懈奋斗,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自身本领,当好新时代的“接班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着力在工作岗位上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

谈话要求,年轻干部要做一个有情怀、有抱负、有本事、有定力、有作为、有格局、有底线的人,担当起更大的责任,实现人生的价值。要加强学习,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理论智慧和“精神营养”,虚心地向身边的领导、同事请教学习,学习历史经验和成功经验。要加强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共同维护好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要强化责任担当,勇挑时代重担,在本职岗位上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做创先争优的标杆,努力为全县住建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南华县:全力“转作风、保安全、护稳定” 擦亮“平安使者 应急先锋”党建品牌底色
下一条:凝聚青春力量推动政务服务走新更走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