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供销社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吸烟、被动吸烟和环境烟草烟雾的认识,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工作环境和公共环境。近日,南华县供销社开展了以“无烟 为成长护航”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是以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向干部职工普及烟草对健康的危害,推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二是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控烟宣传海报、推广控烟知识相关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方式,普及烟草对健康的危害、戒烟的好处等知识。三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规定,以身作则不吸烟,发动身边人远离烟草,自觉做控烟活动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共同营造健康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干部职工对烟草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积极开展控烟工作,推进控烟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为下一代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成长环境打下基础。

上一条:南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烧结页岩(普通砖)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下一条:南华县人社局“五个着力”扎实推进人社行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