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烧结页岩(普通砖)产品专项监督检查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作者:殷圣丽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我县烧结页岩砖产品质量,防范和化解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筑牢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近日,南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烧结普通砖生产企业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一是对全县进行拉网式排查。摸清烧结普通砖生产企业底数,掌握其实际经营状况,同时把质量、计量、知识产权知识进行讲解培训,助力企业质量提升。

二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求生产者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制度,建立完善产品档案和购销台账,切实保证产品生产销售过程可追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发展。

三是进行监督抽查。针对产品外观质量、尺寸偏差、强度等级、抗风化性能、冻融试验等方面,对烧结普通砖进行抽样检验。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执法车辆2台次,检查烧结普通砖生产企业6家,抽取烧结普通产品砖6个批次。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对烧结普通砖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县烧结页岩砖产品质量,防范和化解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筑牢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上一条:南华县全力抓实道路交通防汛保通工作
下一条:南华县供销社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