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检验检测所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证书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南华县检验检测所自20229月挂牌成立以来,坚持将提升检验检测技术能力作为履行职责、服务大局的根本保障,以服务行政监管、服务企业发展、服务技术创新、服务民生保障为着力点,集中力量内强素质、外拓能力。

117日、18日,云南省认证认可协会评审专家组对南华县检验检测所进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查现场评审。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国家相关规定,对县检验检测所人、机、料、法、环、测各个环节进行了审查。在全所的配合努力下,高质量通过了评审,获批资质项目37项参数。

近日,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县检验检测所颁发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证书。这是继县检验检测所取得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CATL)证书后又一项重要认证,至此县检验检测所在农产品检测领域拥有了双认证资质。

此次资质认定,是对县检验检测所检验检测能力的认可,更是鞭策。县检验检测所将继续秉承公正 科学 诚信 高效的质量方针,以求实的态度、科学的方法、规范的程序、独立的检测、准确的数据,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审核:张开龙

编辑:王德艳

供稿:

上一条:南华县住建局开展“电影党课”活动
下一条:南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公安系统集中拆除违规设置防盗窗和广告牌整改现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