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检验检测所开展第一次畜禽产品监督抽样工作 确保消费者“肉篮子”安全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省、州关于做好2024年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的通知安排,327,南华县检验检测所联合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对南华县龙川镇、雨露乡、沙桥镇开展监督抽样工作,重点聚焦畜禽产品:鸡蛋(鸭蛋)、鸡肉(鸭肉)、猪肉、猪肝等。

抽样人员深入养殖基地、农民专业合作社、养殖大户、屠宰(场)、农贸市场等进行抽样。在抽样过程中,抽样人员严格按规范和程序要求进行,做到科学抽样同时向养殖户进行畜禽产品中禁用的药品及其他化合物、产蛋期不得使用的兽药、停止使用的兽药等科普宣传,提醒养殖户坚决守住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底线。本次抽样共抽取猪肉3批次,猪肝3批次,鸡肉2批次,鸡蛋2批次。

下一步,县检验检测所将持续推进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样工作,切实为人民群众把好质量关。

 

审核:张开龙

编辑:王德艳

供稿:常  艳


                                      

上一条:南华县供销社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下一条:南华县住建局开展“电影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