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供销社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综合平台、巩固县及县以下为农服务主阵地,南华县供销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不断完善和落实重点项目推进中的各项工作机制,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一是提高认识,积极谋划项目。强化工作责任,逐步形成谋项目、跑项目、争政策、建项目的自觉行动和良好氛围,认真研究,吃透政策,积极谋划和争取项目,以项目建设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增强自身经济实力,带动农民增收。二是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作为项目实施单位,对项目规划、申报、用地、立项、招投标、时序进度等环节进行跟踪问效,严守底线,按制度办事,确保工程质量和项目资金安全。

下一步,南华县供销社将持续加强项目管理,把推进项目建设作为重点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力促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加速推进。

上一条:云南省林草局到南华县天子庙坡国有林场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及林场工作调研
下一条:南华县检验检测所开展第一次畜禽产品监督抽样工作 确保消费者“肉篮子”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