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供销社积极参与开展食用菌产业验收工作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抓好食用菌产业发展,完成食用菌产业发展目标任务,助力乡村产业振兴,近日,南华县供销社深入县内各食用菌种植基地,积极参与开展食用菌产业验收工作。

验收工作严格按照奖补办法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仔细查阅各食用菌种植主体申报、验收资料,实地查看食用菌长势,现场测量种植面积等方式开展食用菌种植验收。

通过开展食用菌产业验收工作,进一步了解到食用菌种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有助于为下一步发展提供建议与指导。下一步,南华县供销社将持续推动食用菌产业发展,加强与科技特派团等专家团队的对接联系,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加强产业技术指导,提升食用菌品质,充分发挥食用菌产业助农增收作用。

上一条:南华县供销社收听收看全省供销合作社全力保障2024年春耕农资供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云南省林草局到南华县天子庙坡国有林场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及林场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