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供销社收听收看全省供销合作社全力保障2024年春耕农资供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全省供销合作社全力保障2024年春耕农资供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南华县供销社设分会场,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就做好农资调运储备,加强产销对接,加快农资配送下摆力度,深入实施“绿色农资”升级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指出,当前正值春季农业生产关键时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全力做好2024年全省春耕农资供应服务,切实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

会议要求,各级供销合作社要加强对春耕农资供应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确保春耕旺季不脱销、不断档、不误农时。同时,要创新农资供应服务方式,因地制宜开展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努力为夺取全年粮食丰产丰收、服务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作出供销贡献。

上一条: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参加楚雄州2024年第一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南华县供销社积极参与开展食用菌产业验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