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参加楚雄州2024年第一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作者:慕文琼   来源: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通知》要求,3月27日下午,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联席会议20家成员单位,参加楚雄州2024年第一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楚雄市、武定县、州交通运输局、州水务局4家部门就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对2024年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州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文书就2024年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扛牢压实监管责任,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和招标投标专项治理;三是通力合作,提高服务质效。要进一步规范交易服务行为,提升行政监管效能,营造公平公正、规范高效、阳光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下步工作中,南华县发展和改革局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统筹县级成员单位持续抓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不断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监督管理效能,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条:南华县启动“无火清明”武装巡护行动
下一条:南华县供销社收听收看全省供销合作社全力保障2024年春耕农资供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