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龙川镇五举措统筹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日期:2017年06月13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一是把“三农”问题列为重中之重,扎实抓好农业农村工作。突出重点,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发展高原特色农业种植,增加农民入。

二是抢抓机遇,全力做好全镇的经济工作。突出咬定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奋力冲刺,确保全年奋斗目标圆满实现。

三是以改善民生为重点,推进社会事业发展。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四是积极做好重点建设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配合做好县城及工业园区建设、广大铁路、楚南路、吕合煤业90万吨技改、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工作,引导好群众做好预留地开发,妥善解决好群众的生产生活问题,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五是做好社会稳定工作。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加大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力度,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社会稳定,为经济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龙川镇 叶丽娟)

上一条:南华县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剪摄
下一条:罗武庄乡切实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