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南华县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剪摄


日期:2017年11月02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2017年11月1日,南华县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五街召开。县综治办、县委依法治县办、县维稳办、县610办、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及10乡镇分管综治维稳领导、派出所所长、综治专干共60多人参加会议。会前各参会人员观摩学习了五街镇综治办、中村村委会综治维稳工作经验、做法及资料台账收集归档等相关内容。随后五街镇党委书记吴学剑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压实责任 创新举措 综合治理 扎实推进“平安菌乡”“和谐彝乡”建设》的交流发言:一是落实四个到位,夯实综治维稳根基;

二是推进五个创建,动员群众广泛参与;三是创新六项举措,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县综治办对抓实平安建设,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及目标责任制落实等工作进行安排。县委依法治县办对完善业务台账、提炼工作经验及亮点、加强依法治县等工作进行安排。县维稳办对抓实重点项目建设的社会风险评估等工作进行安排。县610办对加强反邪教防控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完善痕迹材料等工作进行安排。

县公安局对着力抓好“六张网”建设、扎实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等工作进行安排。县司法局对加强“七五”普法、巩固农村普法成效、提升矛盾纠纷调处能力等工作进行安排。县信访局对抓好视频接访、及早谋划明年两会期间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志洪同志对抓好下步全县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总结经验,找准差距,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平安南华”、“法治南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奋力开创“平安南华”、“法治南华”建设工作新局面;三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努力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上一条:沙桥镇“三结合”确保党员冬春训取得实效
下一条:龙川镇五举措统筹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