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五街镇开展农村困境妇女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南华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云南享满嘉商贸有限公司、南华县天禾农资有限责任公司、南华县镇南酒店、南华县妈妈制造合作社等社会力量,筹集爱心物资,分发五街镇19套爱心棉被、28套床上三件套,慰问19名困境妇女,28名困境儿童。

在慰问困境妇女、困境儿童过程中,镇村妇联干部向她们致以新春最美好的祝福并送上过冬棉被,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和健康状况、学习状况,勉励困境妇女勇敢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教育好子女,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希望困境儿童刻苦学习,通过读书改变命运,长大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205CA

在下步工作中,五街镇将贯彻落实好全国、省州县妇儿工委新“两纲”,为满足困境妇女儿童群体多样化保障和关爱需求,抓好保险、福利、救助等制度落实,让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3175E

上一条:隆冬透寒意 慰问暖人心——鲁泽强、赵春菊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
下一条: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俊到五街镇走访挂包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