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李新琼赴罗武庄乡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作者:起慧兰   来源:    点击:[]

6月30日,南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新琼赴罗武庄乡羊歇地村委会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该村在家农村党员、村小组长、致富带头人共30余人参加了学习。

报告会上,李新琼引经据典,理论结合实际,对如何健全农村基层党组织,不断提高自治、法治、德治水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了全面讲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心向中央,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任何时候都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胸怀国之大者,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立自强,在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贡献积极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力争在理论上有新收获,思想上有新觉悟,工作上有新进展。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乡风文明建设,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迈上新台阶。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严禁酒后驾车,严守道路交通安全。要带头遵纪守法,及时排查化解家庭矛盾纠纷,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结合羊歇地村的发展定位,牢固树立坐不起、等不得、拖不起的思想,千方百计大抓发展、大抓产业,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羊歇地村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上一条:罗武庄乡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活动
下一条:罗武庄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