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红土坡镇开展“清除杂草 呵护豆苗”助力荷包豆种植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作者:周 飞   来源:    点击:[]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为有效解决红土坡镇种植荷包豆劳力不足问题,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9月28日,红土坡镇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温室大棚、走上田间地头,扎实开展“清除杂草 呵护豆苗”助力荷包豆种植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兴致高昂,撸起袖子、拾起工具、弯下身子,积极投入到劳动中,有的挥舞镰刀,割草、挖坑、翻土、种豆苗一气呵成,有的负责拉线、打结、拉网,大家分工明确、有序配合,人人做表率,人人当先锋,个个干劲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计在13个大棚拉网65张,完成2600余颗豆苗的种植,一颗颗象征着希望的豆苗在微风中摇曳身姿,展现出勃勃生机,为红土大地新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提升了党员服务意识,弘扬党员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人人争做志愿服务者的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

上一条:马街镇开展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学习培训会
下一条:红土坡镇:山窝窝里飞出“金凤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