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青年突击队 青春绽放在一线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作者:起慧兰   来源:    点击:[]

12月8日,罗武庄乡青年突击队队长李国金拿着青年突击队的战地日记和思想汇报,感慨万千地说:“青年突击队积极响应乡党委的倡议,下沉到村组开展疫情防控、人居环境、产业发展等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广大青年党员干部焕发出强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施展才干,立志做有理想、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罗武庄乡党委以青年人才党支部为依托,组织动员40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大力弘扬“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谦虚谨慎,无私奉献”的青年突击队精神,积极投身青年突击队建功活动。

据悉,罗武庄乡青年突击队于11月23日吹响集结号,共有队员32名,分为7个小分队,入户开展宣传党的政策、改善人居环境、谋划产业发展、共抗新冠疫情、发展公益事业、解决实际困难、化解邻里纠纷、破除陈规陋习、促进乡风文明、密切干群关系10大任务,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沙桥镇绿美行动倡议书
下一条:南华县食用菌产业及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观摩团到雨露乡集中观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