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天寒人心暖 爱心见真情——沙桥镇组织爱心企业家捐赠新春物资


日期:2023年01月06日   作者:罗香   来源:七彩云端    点击:[]

正值春节来临之际,恰逢疫情高发时期。沙桥爱心企业家高建华在了解到沙桥镇敬老院抗疫物资匮乏的情况后,1月5日,高建华带着员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暖心的抗疫药品、春节慰问礼品、慰问金以及新春祝福,沙桥镇主要领导出席此次捐赠活动。

下午三点左右,敬老院的老人们在阳光的照耀下齐聚一堂,高建华一行把带来的面包、牛奶等慰问品、100元慰问金、防疫药品一一送到老人们的手中,对老人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并向老人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收到慰问品和祝福,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此次活动共捐赠了价值6000元的新春抗疫慰问物资。

高建华表示,关爱和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今后他们还会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常来这里看望老人,用真心真情关爱老人,让老人们安享幸福的晚年。

据了解,近年来沙桥镇党委、政府不断加大对孤寡老人、困难学生等社会弱势群体的关怀和爱护,并积极倡导社会各界成功爱心人士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组织爱心捐赠志愿活动,使全镇上下形成了尊老、爱幼的良好风气,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

上一条:国务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二调研组赴沙桥镇调研
下一条:殷卫华赴罗武庄乡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