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国务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二调研组赴沙桥镇调研


日期:2023年01月06日   作者:王艳萍   来源:七彩云端    点击:[]

近日,国务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二调研组到沙桥镇开展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调研,省农业农村厅总经济师潘文斌、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勇、县委副书记王连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舫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春剑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重点调研了沙桥镇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加强农村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五级书记”抓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到沙桥镇中心卫生院,听取了沙桥镇党委主要领导对沙桥镇落实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六个一”情况工作汇报,沙桥镇卫生院院长围绕保障医疗物资供应、提升重症救治水平2个方面作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沙桥镇田心村卫生室进行调研,听取了田心村卫生室负责人对田心卫生室基本情况及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调研组对沙桥镇在保障农村地区医疗物资供应、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重症救治水平所采取的措施和做法做了详细了解后,对沙桥镇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要求:沙桥镇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按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当前农村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切实抓好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特别做好有效应对农村地区岁末年初人群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挑战的准备工作,科学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切实维护农村地区生产生活秩序。围绕着“保健康、防重症”,重点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最大程度减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农村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条:雨露乡召开2023年命案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天寒人心暖 爱心见真情——沙桥镇组织爱心企业家捐赠新春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