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一街乡开展冬春救灾物资发放工作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作者:李海涛   来源:    点击:[]

寒冬来临,为切实做好全乡受灾困难群众冬春救助工作,确保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一街乡于2023年1月11日开展冬春救灾物资发放工作。

根据前期排查摸底掌握的受灾困难群众底数和需求情况,一街乡党委政府及时召开会议研究救灾物资发放事宜,要求乡应急办要全力以赴做好冬春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工作,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救灾物资及时、准确、足量地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本次物资发放着重对受灾较为严重的困难群众进行救助,做到资源整合,统筹兼顾,合理分配,充分发挥救助物资的社会效益,让受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确保受灾群众能够温暖过冬。

“感谢你们给我送来物资,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让我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和春节,一街的这个冬天不冷了。”一街村受助困难群众张发贵说道。

此次冬春救助御寒救灾物资发放涉及全乡12个村,共计发放棉被150床、棉衣150件、毛巾30条。

上一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琼到一街乡开展春节前慰问
下一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琼到一街乡平掌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