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琼到一街乡平掌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作者:杨杰 孔勤梅   来源:    点击:[]

2023年1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琼到一街乡平掌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平掌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海琼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多方面的内容,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海琼指出,2022年平掌村在产业、环境、乡风等方面投入了不少人力、财力、物力,农业农村有了大变样,成绩斐然。接下来,平掌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精准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平掌村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围绕履职尽责,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李海琼强调,一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想干事”;二是坚持发展为要,实干为先,要“会干事”;三是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能干事”;四是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不出事”。

最后,李海琼与参会党员同志互动交流,了解平掌村的发展现状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指出了平掌村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实际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与参会同志就今后五年平掌村经济社会发展共谋思路。

上一条:一街乡开展冬春救灾物资发放工作
下一条:县委书记马特到龙川镇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