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育一行到一街乡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作者:鲁朝廷   来源:    点击:[]

2023年1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育和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普永进一行到一街乡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保马夸村、六把姑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李思美、“南华英才”朱成功,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何文育、普永进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困难,为其家庭增收出谋划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

慰问组一行还来到了一街乡敬老院,和敬老院院长朱海章详细了解敬老院日常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和院内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要求敬老院要做好疫情防控,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养老服务工作,为老年人安度晚年创造安全健康的环境。

上一条:“沙桥三绝”登上了国际日报
下一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琼到一街乡开展春节前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