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陈锐到一街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13日   作者:曾燕梅   来源:    点击:[]

春节临近,情暖民心。1月13日,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陈锐到一街乡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挂点帮扶户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陈锐先来到一街乡平掌村委会老海庄下村小组,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罗顺荣,为他送上新春祝福。陈锐与罗顺荣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同时还亲切嘱咐他要注意身体,希望他能继续关注与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发挥余热,继续建言献策。

随后陈锐来到于栖么小组走访慰问了罗宗付、罗宗福、鲁贵兰、周尚臣家。“身体怎么样,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走访慰问挂点帮扶罗宗福时,陈锐亲切地询问到。每到一户,陈锐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自身努力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陈锐还给慰问对象送去慰问金、油、大米等慰问品,一街乡人民政府乡长孔金兰陪同慰问。

上一条:晒成绩找差距 亮目标比实干
下一条:楚雄州林业和草原局局长陈福一行到一街乡调研绿美乡村及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