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五街镇:干部“返乡”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日期:2023年01月28日   作者:起小鹏   来源:    点击:[]

一兔当先春来报,万兔奔腾威武耀。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为营造迎新春、换新颜、干净祥和过新年的良好节日氛围,五街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人民政府有关要求,提高思想、整合资源、强化举措、突出重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开展干部返乡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和镇容镇貌,让“高颜值”的人居环境成为常态化、长期化。

通过五街镇号召和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参与到其中。“返乡”的干部对镇内卫生死角、黑臭水体、公路沿线等重点难点区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规范集镇摊位乱摆乱放现象,对重点区域开展卫生清洁和大扫除,对辖区内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顽瘴痼疾”采取集中攻坚行动。

下一步,五街镇将持续发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做到整治一片、提升一片、规范一片、长效发展一片。绘就望得到青山、看得见绿水、闻得到花香、记得住乡愁的美丽宜居新农村画卷。

上一条:五街镇:专项党费送关怀 防控“疫”线暖人心
下一条:南华县五街镇:“干部返乡”规划家乡热情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