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情系残疾人 慰问暖人心—五顶山乡开展春节残疾人慰问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作者:罗正朝   来源:    点击:[]

最是寒冬暖意浓。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理念,使困难特殊残疾人家庭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五顶山乡残联于1月16日组织开展春节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活动中,乡残联理事长、残协专委等为辖区内部分困难残疾人送去慰问金。并与残疾群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残疾人身体、生活来源,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心态。并细心的叮嘱他们及其家属,近期天气寒冷,要多保重身体,平时生活中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减少出门,出门戴好口罩,降低感染几率。

此次走访慰问,及时为困难残疾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不仅在经济上给予了一定的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予了鼓舞,凝聚了党心、民心,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切实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上一条:安全检查保稳定 欢乐祥和迎新春——五顶山乡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下一条:县级有关领导到沙桥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