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同心抗疫!雨露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日期:2023年01月14日   作者:朱艾星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加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雨露乡组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健康服务队、村“两委”干部走上街头、店铺、深入村组,向群众发放《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致雨露父老乡亲的一封信》,倡议群众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全民参与共同筑牢疫情防线,形成了上下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志愿者以小分队形式主动深入雨露乡公众场所,劝导群众戴好口罩,深入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医疗防治知识,为群众解难答疑。截至目前,共发放《新冠疫情防控告知书》3000余份。

“谢谢你们守护我们的健康和安全,你们的辛苦付出,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让我深深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情。”村民张汝才激动地说。

上一条:一街乡召开2023年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下一条:致雨露父老乡亲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