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沙桥镇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热议两个工作报告


日期:2023年03月19日   作者:紫丽娜   来源:七彩云端    点击:[]

3月18日,出席沙桥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们,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报告》。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两个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谈感想、议发展,踊跃发言,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政府工作报告在各代表组中引发热烈反响。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务实严谨,总结成绩鼓舞人心,发展目标催人奋进,工作部署详实有力,为沙桥镇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更加坚定了信心。《人大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不仅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也为今后的人大工作确立了切实可行的任务目标。

人大代表黄云松表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十分重要。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三个大抓”“三项工程”部署要求,聚焦产业发展、改革创新、美丽乡村、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创新举措。2023年要结合自身工作,带头践行好报告要求,带头抓住报告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思考谋划新一年工作计划。”

人大代表鲁子珍表示:“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觉政府工作报告非常地务实,里面提到的成绩也非常的振奋人心,2023年,希望沙桥在产业发展、乡村规划等方面会越来越好。”

人大代表周正菊说:“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将牢记‘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以农村民生福祉为履好职的出发点,多关注农业农村、民生民情,为广大农民发好声,代好言。”

人大代表罗宝说:“要把大会的精神带回去,组织广大村民认真学习,谋划发展好我们村里的发展,更多地、更好地把我们老百姓身边的每一件事情,脚踏实地去做好,带领老百姓发家致富,壮大村集体经济。”

上一条:沙桥镇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人大代表活动
下一条:雨露乡:三举措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常态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