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沙桥镇召开镇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暨“三个大抓”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作者:王艳萍   来源:七彩云端    点击:[]

为了进一步抓好近期重点工作,研究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重点。3月21日,沙桥镇召开镇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暨“三个大抓”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旨在回顾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查找差距与不足,亮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进一步统一沙桥镇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引导全镇干部职工聚焦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能,将2023年目标要求真正落实落地。镇领导班子成员、五办七中心主任、19个村委会书记、沙桥镇部分入驻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五办七中心主任、19个村委会书记分别对分管工作2022年完成工作特色亮点及2023年重点工作规划作简要总结汇报,沙桥镇人民政府镇长作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三个大抓”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宣布成立2023年重点工作指挥部1个和20个工作专班,要求各工作专班组负责人理清思路,认真谋划研究,不断推进工作,善作善为,全力做好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按照印发文件《中共沙桥镇委员会“破冰优产提质填坑活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工作,破解干部队伍思想不解放、作风不务实、能力不匹配、责任不担当的问题;破解工作推动基础不牢、质量不高、质效不优、不敢争先的问题;破解产业发展小而不强、大而不优、优而不特、链条难成的问题;破解“一开会就表扬,一排名就倒数”的问题。一要“破冰”,破思想之冰,推动干部队伍大建设;二要“优产”,优特色之产,推动产业发展大提速;三要“提质”,提工作之质,推动各项工作大改观;四要“填坑”,填民生之坑,推动服务群众大跨越;五要“活商”,活集镇之商,推动经济活跃大攀升。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把“三农”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紧抓实;二是项目是发展之基,千方百计抓项目增投资夯实工作的基础;三是产业是三农之本,以扬优势补短板的思路创建创业发展样板区;四是招商是发展的源头活水,以最好的营商环境让沙桥成为投资创业的乐土;五是在推进美丽沙桥建设的生动实践中锤炼作风培养干部。

上一条:雨露乡“四强化”筑牢食品安全屏障
下一条:一口美食一口“春” 林下刺头菜走俏市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