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增强忧患意识 提升工作质效 ——沙桥镇召开2022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大比拼工作复盘会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作者:鲁芮伶   来源:七彩云端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找问题、补短板、明方向、聚重点,5月22日,沙桥镇召开了2022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复盘会,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职工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提升敢想敢拼敢为的勇气,让“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成为沙桥工作的常态。

会上,通报了沙桥镇2022年各项工作指标排名,各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指标进行了客观分析,认清短板和不足,并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

会议认为:沙桥镇2022年工作成绩喜人,一是荣获一批表扬,二是争得一打批示,三是赢得一片认可,2022年,沙桥镇大比拼综合排名第2名,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奋进奖”。但在工作中还有很多问题值得重视,一是发展质量不高,二是工作质效不明显,三是产业发展可持续性不强,四是工作的创新性不够,五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足,六是超前谋划工作能力不够,七是党的建设基础有待加强,八是为民情怀植根不深,九是班子整体活力不强,十是服务全县大局不好。

会议要求:沙桥镇在2023年大比拼工作中要勇争一流,只要每日事毕、每周事优、每月事成,那2023年必成。一是锚定全县第一,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对标全州一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用心做好沙桥的事;三是坚持产业先行,以“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让沙桥高原特色产业绽放芳华;四是立足资源优势,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奋斗到撼天动地”的状态服务凤山湖开发;五是亮出比拼姿态,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使命推动沙桥发展高质量;六是突出干部标准,让“心怀理想、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勇于争先”成为沙桥镇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上一条:压实责任抓落实 统筹发力提实效——沙桥镇召开2021至2022年土地变更调查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雨露乡大力发展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