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压实责任抓落实 统筹发力提实效——沙桥镇召开2021至2022年土地变更调查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年05月22日   作者:王艳萍   来源:七彩云端    点击:[]

5月22日,沙桥镇召开2021至2022年土地变更调查耕地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负责人、19个村包村工作组组长、19个村委会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沙桥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就沙桥镇耕地流出问题图斑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做具体安排部署:一是针对高速路两侧图斑,重点任务是全面摸清底数,了解具体情况;二是需要举证的图斑,要收集好图斑现状相关的文件、图片、证明资料做好图斑举证工作;三是涉及到省级公益林、享受过退耕还林政策补贴的林地图斑,此外,图斑范围内涉及各类树木林地,要和镇林业与草原服务中心、国土所做好对接核实工作,明确好图斑性质再开展整改工作;四是针对重点需要整治的图斑,要做好任务分解。在方法上,一是遵循先易后难原则;二是遵循先大后小原则;三是统筹力量,本周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力量下村开展此项工作并完成进度的35%;四是注重方式方法,尊重群众意愿。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守护国家粮食安全是一种政治责任。二是层层压实责任。联系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各村书记、主任、包村干部为直接责任人。三是坚持真改实改。切勿弄虚作假。四是注重整改质量,按时按质完成录入工作。五是做好台账销号管理。国土所、各村要建好每个图斑的具体台账。六是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好整改工作。

上一条:一街乡召开2023年自然资源工作暨地质灾害防治宣传培训会
下一条:增强忧患意识 提升工作质效 ——沙桥镇召开2022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大比拼工作复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