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把“红色力量”注入“绿色春耕” ----红土坡镇开展“党建引领促春耕 不误春时不误农”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作者:邱丽芳   来源:    点击:[]

为切实保障全镇大春生产开好头,起好步,夯实产业发展基础。近日,红土坡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党建引领促春耕 不误春时不务农”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烟农抢抓农时移栽烟苗,吹响春耕的“冲锋号”。

在山尾村流转的30亩烤烟育苗基地,党旗高高飘扬,党员同志们身着红色志愿服,经过村党总支书记和烟农的培训讲解后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烟苗移栽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完成2亩多烤烟移栽工作,共计移栽烟苗2400余株。

山尾村党总支书记郭海龙说:“大家头顶炎炎烈日来帮助我们,干着都更有激情啦!别看镇上的干部都不像会干活的样,这来到地头却是一个赛一个的劳动能手,可认真了!”

此次活动中,全镇党员干部实打实进村头、下田头,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四个一”行动为重要抓手,将党员教育培训搬到田间地头,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既提升了大家对乡村振兴战略和产业发展的认知,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带动群众提高耕种积极性,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本色。

“下一步,我镇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丰富形式,有针对性的、接地气的开展活动,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以实实在在的实践锤炼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镇党委书记说。

上一条:红土坡镇:人大代表田间地头履职助农春耕促增收
下一条:红土坡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