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为民服务 架起干群关系“连心桥”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作者:陈银鲜   来源:    点击:[]

罗武庄乡干部职工用双脚丈量民情,用双手温暖民心,用真诚灌溉信任,搭建起了干群关系“连心桥”,进一步提升了服务于民的能力,扎实推进乡村治理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5月25日,罗武庄乡以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大走访”、“大入户”行动。走访过程中,干部职工逐户宣讲党的政策,倾听村情民意,及时了解农户诉求,解决具体问题。每到一户,干部职工都与农户促膝交谈,询问农户的基本情况,听取农户的实际困难,并针对农户的基本情况,及时宣传普及相关惠民政策和法律法规,让党和国家政策更加深入人心,使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

干部职工们带着真心访民情,展开行动解难题,不仅认真听取记录群众的意见建议,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小事情、小细节,及时回应民意、化解民忧,而且还帮助群众打扫环境卫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爱护环境卫生,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营造环境清扫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罗武庄乡举办运动会 激发全民健身新活力
下一条:五顶山乡:聚焦村级“三资”管理 持续整治基层“微腐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