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罗武庄乡举办运动会 激发全民健身新活力


日期:2023年05月26日   作者:鲁晓美   来源:    点击:[]

全民健身月,运动正当时。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辖区群众的体育生活,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5月23日,由罗武庄乡人民政府和树密鲊村委会联合举办的运动会在树密鲊村委会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设有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参与。赛前,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所有运动项目的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村民们都积极活跃地参加各个项目,活动现场,笑声、呐喊声、掌声接连不断!特别是足球比赛,对村民来说是有一定的挑战性,之前很少亲自接触到足球,但在裁判员的简单指导下,村民们都敢于挑战自己,纷纷上场,体验踢足球的快乐。

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也让广大村民朋友们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增进了村民之间的邻里感情,提升了村委会凝聚力、亲和力和号召力。

下一步,罗武庄乡将坚持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秉持“开放、共享、融合、创新”理念,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引导群众自觉健身、科学健身和文明健身,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社会化、大众化和常态化。

上一条:一街乡:社保政策惠民生,便民宣传暖人心
下一条:为民服务 架起干群关系“连心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