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红土坡镇健康关爱“送上门”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红土坡镇健康关爱“送上门”

为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关爱老人健康,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近日,红土坡镇组织医护人员为敬老院的老人开展健康体检。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亲切与在院老人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的预防治疗问题,给予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强调不同季节应该注意的个人卫生,细心、认真地为老人们测量身高体重、血压、进行血糖、血脂、血生化、心电图等检查,对检查结果异常者,耐心细致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检查结果详细准确记录在健康档案上,及时反馈给敬老院。并制定针对性个性化的健康干预处方,实施动态管理,使得在院老人健康水平得到有效监测。

红土坡敬老院作为卫生院定点医疗服务试点区域,红土坡区域医疗中心建成后先后及时为敬老院在院2名身体状况欠佳人员开展手术治疗,术后患者康复情况良好。

下一步工作中,敬老院将加强与卫生院进一步的联系,使得在院老人小病不出门,特殊情况有卫生院及时上门服务。

上一条:马街派出所组织开展清明安全知识宣传
下一条:红土坡镇:不负农时不负春 奏响春耕进行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