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南华县沙桥镇石桥河村蛋鸡养殖厂招商公告


日期:2023年01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发挥南华县沙桥镇石桥河村蛋鸡养殖厂的产业项目带动效益,经研究,通过招商引进企业承租经营,欢迎有承租意向的养殖企业报名参加。

一、招商单位

南华县沙桥镇人民政府

二、租赁的项目地点

楚雄州南华县沙桥镇镇石桥河村委会新村小组

三、租赁的项目概况

南华县沙桥镇石桥河村虾青素蛋鸡养殖场建设项目位于沙桥镇石桥河村委会新村小组,占地面积17.5亩,投入上海市对口帮扶资金800万元。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2栋钢结构鸡舍大棚1968平方米,包括鸡舍内蛋鸡养殖自动化控制系统设备2套;新打168型机井1口,建设厂区内供水系统;硬化厂区内地坪807.2平方米;建设厂区内供电系统;配置消防设施一套;新建360平方米冷库一座;建设标准化粪污处理设施一套。目前,厂区主体工程建设项目已完工,养殖设备已完成调试。

四、租金要求

租金每年不得低于总投资的7%,租期不低于3年。租期内的所有运行及维修费用由承租企业自行承担。

五、报名方式

报名企业可采用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

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有:营业执照,企业简介,法人身份证及电话号码,以上资料以复印件或扫描件的方式提供。

现场报名材料递交地址:南华县沙桥镇人民政府经济发展办公室。

网上报名方式:报名企业将需要提交的材料扫描成PDF格式后传至电子邮箱(邮箱地址:410707187@qq.com)。

六、报名时间

2023年1月13日至1月31日(节假日均可接受报名),报名截止后将不在接收报名。

七、现场踏勘

如需现场踏勘的可与沙桥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联系,报名结束后将组织承租竞价。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878-7381211传真:7381637

联系人:周老师18788552249

邮箱:410707187@qq.com

沙桥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2日

上一条:云南•南华野生菌加工产业园项目
下一条:孙绍兴率队到南华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