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走出去找项目,请进来谈发展——南华县积极开展精准招商


日期:2023年02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打好南华县2023年招商引资第一仗,实现县域经济发展“开门红”,2023年2月15日至16日,南华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到曲靖市、昆明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月15日,招商组到曲靖市云南飞象精酿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企业的纸箱生产线和啤酒包装生产线,并与公司就在南华县投资设厂事宜进行洽谈。双方就盘活资源、生产销售和地方劳动力带动等方面开展洽谈,企业已确定近期再次到南华县展开实地调研,共同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2月16日上午,在前期充分对接洽谈的基础上,招商组参观考察了云南万家合源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企业产品生产工艺。企业方对在南华县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并于2月16日下午与南华县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南华县将全力抓好项目服务保障,推进项目尽快落地运营。

上一条:优化营商环境丨南华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非法集资风险隐患排查
下一条:南华县年产5万吨野生食用菌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成功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