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我县持续抓好扫黑除恶知识宣讲工作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近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宣讲团为县委党校、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科协、县残联干部职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的认识,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打下坚定基础。

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成员向学员们通报了近期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并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工作步骤,专项斗争相关法律知识等方面开展主题宣讲,同时,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打击涉黑涉恶犯罪系列纪实片。

据悉,从4月初开始,以“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南华”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活动,已在全县各部门、乡镇、村(社区)全面铺开,宣讲活动的开展加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的行动,畅通了各类黑恶犯罪举报渠道。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大家充分认识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感受到党中央加强社会治理的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自居,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条:五街镇积极开展青少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下一条:红土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讲教育活动实现全覆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