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我县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9年04月16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4月12日,我县召开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诚恳接受督导,全力支持配合保障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持续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县委书记李云升,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文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志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文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邬子龙,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海章,县领导张惊雷参加会议。

李云升在会上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进驻云南省开展督导工作,是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的一次监督检查,也是一次严格、全面、深入的“政治体检”。特别是在党中央作出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的情况下,仍然高规格、大规模地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第三轮督导,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其督导工作的高度重视。

李云升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配合做好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思想自觉,以极高的政治站位,端正态度,诚恳接受督导,重点从组织领导、督导材料、台账资料、后勤安全保障、宣传发动和舆论引导等方面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全力支持配合保障中央督导组开展工作;要主动认领问题,抓实边督边改工作。在中央督导组下沉我县督导期间,针对中央督导组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单位)要严肃对待、主动认领、迅速行动,逐一建立台账、落实责任,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方案,做到边督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整改“清零”;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配合督导与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以督导整改为契机、主动作为,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完善思路、健全机制、强化措施,持续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何文明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迎接督导,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配合做好下沉督导准备工作为契机,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张志洪在会上就如何配合做好下沉督导相关工作作具体安排。

上一条:红土坡镇多举措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
下一条:南华县雨露乡广泛宣传全员参与扫黑除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