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州扫黑除恶巡回宣讲走进我县开展宣讲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近日,楚雄州扫黑除恶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宣讲,宣讲团成员通过实例分析,全面解读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生动的讲解和实际的案例,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群众与黑恶势力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志洪,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殷卫华等领导参加宣讲报告会。

殷卫华主持会议并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做出的重大决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特殊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推进;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向深入;要认真抓好各个领域的扫黑除恶和下步工作的部署落实,针对问题,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用实际行动检验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效果,坚持有黑必扫,除恶务尽。

在宣讲过程中,州宣讲团成员通过案例、照片、图表等形式,生动、形象地为大家展现了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同时,以扫黑除恶必要性、扫黑除恶重要意义及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为主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进行了全面解读,进一步调动了大家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积极性。

上一条:南华县雨露乡广泛宣传全员参与扫黑除恶
下一条: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南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