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南华县委组织部到三河底村培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日期:2019年04月10日   作者:李秀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4月8日,县委组织部到沙桥镇三河底行政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辅导培训和学习宣传。培训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正臣就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部署、重要意义以及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进行了重点宣传,并结合三河底村典型案例,分析了黑恶势力在现实生活中的主要特点、表现形式以及社会危害。要求:三河底村一定要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一定要把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学习和"三会一课"相结合;一定要把扫黑除恶和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相结合。引导群众进一步加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对黑恶势力的防范意识和监督举报意识,努力营造扫黑强基浓厚氛围。培训共有84名农村党员参会,会中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90余份。

上一条:县农业农村局到五街镇开展农机安全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县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