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南华县雨露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08日   作者:李华萍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近日,南华县雨露乡利用街天群众较集中的时机,在雨露集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乡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该乡司法所、派出所、综治办、市场监管所等单位职工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赶集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受理的范围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日历8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多人,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氛围。

该乡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在乡党委、乡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乡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在各级各单位的积极配合和不懈努力下,集中力量、形成合力、深入排查、重拳出击,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法治雨露、平安雨露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省第十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下一条:县农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