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南华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省第十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日期:2019年03月08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3月5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省第十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深挖根治”“破网打伞”年度目标,不断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县委书记李云升,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何文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志洪,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文育,县领导陈金禹,张惊雷参加会议。

李云升在会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找准差距,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入推进扫黑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把握全力推进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督导组督导楚雄州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云南开展督导检查准备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紧紧围绕“深挖根治”“破网打伞”年度目标,不断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抓好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把督导整改作为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书记表率示范的“试金石”,作为对乡镇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政治忠诚、政治觉悟、政治能力、政治纪律的最直接检验,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能力,着力强化政治担当,以最诚恳的态度全面接受认领督导反馈意见,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彻底全面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严明整改纪律要求,坚决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要强化政治担当和履职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乘胜前进,在深挖根治、“破网打伞”上再下功夫、再见成效,着力为全县跨越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何文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乡镇、县级各部门有关部门要及时召开党委(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确保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及时做好对本乡镇、本系统、本单位的工作检查及落实,确保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县扫黑除恶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形成浓厚氛围,补齐工作短板,切实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云南督导检查准备工作,为推进2019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好基础。

上一条:罗武庄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下一条:南华县雨露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集中宣传活动

关闭